Tuesday, June 23, 2009

想念

想念你,想你,就是你…… 期望着,路途相伴有你 幻想着,人生互相扶持 回味着,轻松交流关心 期望着,点点滴滴乐趣 珍惜着,幽默欢愉拌嘴 开心着,彼此心灵沟通 幸福着,因你陪伴着我 真的好想你,就是要想你…… 别问我为什么这样~ 因为,我也不知道! 别问我为什么

想念变成习惯,当牵挂成为习惯,当爱你成为习惯,我还可以做什么呢?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,我是否还有勇气等待你,等待与你的见面呢? 从来不相信我的世界可以有多完美 痛苦寂寞还有一些疲惫 不允许他人随意进入我的零度空间 宁愿孤独懒得再去想谁 两个人一起是否只是得到一切

总是想看到你,也总是愿意接到你打来的电话,可以跟你无拘无束地叙述自己的故事,却从来没有想过把自己的生命跟你联系在一起。为你的忧愁而担心,为你的满足而喜悦,为你想要的一本书经常去逛书店,为你突然患上感冒而焦急,却从未考虑让自己介入到你的命运转折当中。想念你是我的幸福。

2 comments:

  1. hoho..
    yi hsien hor,
    juz passeb by at here =)
    long tim no c ..
    still remember me marh ??
    XD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