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09

好玩~ ^^

今天
早早起来玩
哇哈哈~!!!!!!

早上就去表哥家玩
完了4个小时~
玩到眼睛凸出来了
Lol......

然后回家的时候
顺便去Inti College 载哥哥
哥哥有两个朋友来我们家过夜
靓仔靓女
Lol
哈哈哈哈

他们来我家“一日游”
一面参观一面惊讶
=.=
哈哈
然后一面吃宵夜一面听爸爸说“人生道理”
显.......

唉......
明天又要读书了!!!
好无聊哦~!!!!!!
不要读书啦!!!!!!
T.T

4 comments:

  1. 干脆挖你的眼睛出来算了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妈妈的!你哥哥又读inti kolej阿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喂 在我的部落格里面不要这样粗鲁叻! 我妈妈没有读Inti 我哥哥读

    不要骂我妈妈
    =D

    ReplyDelete
  4. 我講你媽媽的樣子很美
    我只是還沒有講完罷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