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致......欣仪...

欣仪!
你真的那么恨我吗?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?
为什么你要这么的恨我?

我得罪你吗?
我打扰你吗?
我有烦你吗?
我害你被误会?
我害你不开心?
我害你很生气?
我害你心情差?

都是我的错吗?
我到底对你
做了什么?
说了什么?
让你如此恨我至入骨啊?!

唉......
算了吧
那么多的疑问
总只有你才能回答吧!

2 comments:

  1. 酱的女生你也要...
    服了你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原来你喜欢的,想念的,爱上,都是这个陈欣仪!眼光满“好”的吗你为什么要这么笨呢?
    寻找爱不简单。。。。。
    维持爱更艰辛。。。。。
    不是吗?
    这样的女生你都喜欢?
    对,服了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